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為你瘋狂

茫茫書海中,我在尋找未知~~
我為你瘋狂
縱使走上一整天
也不覺得無趣
第五屆的海外書市
勝過上一屆哦~~

今天瘋狂與阿珊逛上一整天
結果算是很克制的
只買了4本書
拆扣后只需支付70多令吉
還真是賺到了~哈哈
沒想到阿珊比我還瘋
一口氣買了5本書~

我倆從早上10點(書市開始)
走到1點半
吃了午餐
又再晃進去
人山人海的景象
走得我們頻頻叫苦

不是因為人多空氣雜
而是大部分的人
選擇整天掛在這里
看免費書~~
老實說
這次的海外書市
里面不乏中國版書藉
所以價格可說是非常便宜
至少與台灣版書藉相比
價格兩極化的鮮明~

我從來不去計較反版或正版書藉
對于我來說
能用最低廉的價格
買到我想要的東西就行了
而且我也不去區分正、反書藉
只要我有好好愛護它們
就行了~

所以,書本們
你們都來吧,
我會好好愛謢你們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