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一句話

原來有些話得說出來
才能讓人知道你的心意
尤其是那些很疼你的人
更應該時常告訴她們你的想法
讓她們知道
其實我很喜歡她們的
甚至很感謝她們
真的~~

也許我的個性保守
不會說些知心話
但我選擇把語言化為文字
想起昨天晚上拼老命的寫感言
才發現原來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
一時半刻也寫不完
只能挑著寫~

很感謝大家幫我farewell
我很享受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哦
所以啊~以前就算出assignment吃飽了
我還是會瓟到《中國報》大飯店
再拿飯配菜
為的就是一邊吃飯
一邊品味大家和諧的溫言笑語
那一刻的我
真的有被歡笑包圍的感覺
很想就這樣聽著大家說說笑笑~~

誰說曲終就一定人散
只要有心
這首悠揚的歌曲
未來還是能再延續下去的~
老實說,我認人本領很差
通常不熟的
我都會以路人甲乙丙尊稱
但你們是不一樣
就像烙在心上的一個點
慢慢擴大的回憶
不會死在時間的洪流中
相反只會一直綿延下去~~


*一句話,就是我喜歡你們哦
一直一直~~~*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哇。。。哇。。。
醬感性啊XD

雨天の宇 said...

是咯~我也覺得很難得,要bookmark起來才行,哈哈~~
要離開了總覺得要留點什麼,紀念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