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不會說話

我不會說話
至少不會說什麼貼心肉麻話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也几可憐下
几百年都聽不到我說一句好聽的話
反而時常出口成“冰”
凍得她們是冷得不行
呵~但我要老實說一句
那些曾經聽過我“凍”人之語的朋友
才是少數几個能突破我強大防衛心防的人
否則我是連理都不會理的咯
讓你在一旁熱死,哈哈~~

這几天心情還未平復
一直不知怎樣面對
這兩年來幫我又疼我的senior們
當然還有主任
所以我這几天又縮進一個人的世界里
發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還在想
但突然發現原來再兩個多星期
就要離開了
才幡然醒悟我那還有那麼多鳥時間
在一旁靜默啊~~
相反應該更珍惜與senior們相處的時間才對
嗯,是這樣沒錯~~

《中國報》財經組
是個溫暖的地方
老實說很慶幸第一份工作
能到這里來
至少我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沒有辦公室政治
也沒有兇巴巴的老闆
(我主任還很美一下、兩下三四下,呵~)
有的只是真誠的關心對待
也許未來都未必有如斯好運
再遇到這樣的工作環境也說不定

基于離職在即
大家要幫我farewell
講真真(套句我主人說的話,呵)
大家有這個心就很好了
至于吃什麼
對我來說還是其次~

感覺真的很重要
我要讓這種感恩的情緒
一直延續下去
我不會說話
所以以上都是我的真心話~


#所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莫問流水亭小橋,自是夜話說不停
欲斷不斷最難忘,自是有情勝無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