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再遇吸血戰鬥機~

原來蚊子要吸血
是沒有分清晨或中午
只要它餓了
管你是包完全身還是半身
都照吸不誤的~~

繼5月中的咖啡山一遊后
昨日(7日)又與友人結伴
回味咖啡森林的原始氣息
本以為少了黑衣黑襪的幫襯
加上已屆午時,
所謂的吸血戰鬥機會稍微收斂攻勢
至少不會像上次那麼淒涼
怎知一切都是假的~~



忘了是誰說只有黑色才是蚊虫最愛
所以我聰明的穿了紅衣白襪
可卻懶得全副武裝的配上長運動褲
照樣短運動褲出擊
友人說我固執的不願承認
甘做吸血戰鬥機的糧食
呵呵,我這可是冒著失血的危險
去驗證是否只有黑色才會引起吸血戰鬥機的興趣~~
事實證明,這的確是件春蠢事
從吸血戰鬥機不分青紅皂白的飛撲后
我不得不懷疑
它們是否是色盲…
結果我們又再次淪為殺蚊兇手~~



由于上次走的未夠深入
加上吊橋的吸引力還算強
所以我們這一次倒也算是體驗森林寧靜生活
聽著鳥兒啁啾
心里也覺得倍兒放鬆
突然慶幸吉隆坡的慢發展
否則那能留得這森林~~



轉眼又至八月
再四個月又過完今年
林中雖未先落葉紛飛
但卻也相差無几



愛上了這樣的景
下次會計劃到那野餐的~哈哈


*后記:
什麼時候忘了最初的感覺
似乎 好久沒有靜靜的午后
少了工作人聲
回歸平靜的美~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固執的人XD

雨天の宇 said...

什麼嘛,我可是大膽假設,再小心求證,都沒有穿黑色短褲了~~其實是那些蚊子太執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