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沒有小北的日子

沒有小北的日子
還真是生不如死
尤其想上個網
還得忍受被老妹念到爆的危機
讓我備感懷念我家小北~~唉

問我小北是誰,
小北就是陪伴我兩年的電腦啊~~
它姓林,單名北,小名叫小北
哈哈,取到這樣的名,不懂要講我的姓好,
還是我的連接性強
這樣都給我想到~
現在不是笑的時候
小北啊,你為何要離我而去
還我被人念到差點爆耳
唉,說到底還是要怪我自己
誰讓我窮(其實是捨不得)
連500塊都拿不出
結果只能看著你一臉黑暗
(我真的不想的,
可500塊不是小數目
加上compaq維修中心又遠)
雖然我看了心情也很暗…

唉~~想來想去
與其一起黑暗
不如盡力救你一救吧
我先找出那個死compaq centre在那
然后再想辦法帶你去看病下
希望你得的不是重病
否則只能讓你長眠了~~
p/s:終于找到了,
死compaq centre在Help University附近

2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希望你的小北可以醫好咯

雨天の宇 said...

嗯,我也希望,明天先打電話去hp centre問,希望星期六可以送去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