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回顧

回顧過去
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昨晚重新把過去兩年的blog重看一遍
發現有些過去的執著
在不經意見消彌
有些自己也因此改變
但最原始的那個我
始終如一…

有些記錄再次勾起當初的心情
甚至能看到后來自己立志改過
但事隔几個月再看回
原來我還沒改
但是這一次
是真真正正的下了2倍的決心
就讓過去了斷
然后我要開始下一個旅程~~

友人說,生活是
每天下班能和朋友一塊吃飯
或得空時看場電影
或喜歡回家睡大頭覺
單純又安定的
就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有太多想法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不用管他昨天今天明天
或是春夏秋冬

老媽說
不要把心放在太遠的地方
凡事只專注眼前就好
想做什麼就去做
無需顧慮太多
重要是自己開心就好

心情沒有變
相反只會更堅定步伐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