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存在感

突然發現自己的存在感
其實低得可怕
然后很認真的思考起來
這是否代表公司里的那個我
做得很成功?

從來沒有懷疑過每個人的多面化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例子~~
在公司的我唯唯諾諾
從不會主動去做什麼
只求做對不出錯
在家里的我能恣意撒嬌
對父母弟妹都是這樣
讓他們照顧我多過我照顧他們
求學時總希望自己能夠更瀟灑
融入朋友之中
盡量滿足老師
面對朋友的我能夠有話直說
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說
時而像個小大人
時而又稍微頑皮一下
結果最后
我分不出那個才是我~~

我討厭那個公司里的我
但卻逃不出這種制式的日子
早在進公司以前
就為自己塑立這樣的角色
但現在反倒有點演不下去的感覺…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把那個面對朋友的自己
帶到公司里
但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枯竭而亡~
哈哈

有人問我
這樣多樣的面貌
難道不是虛偽
呵,可惜我就是習慣這樣的虛偽
最后還是無能為力啊~~


*后記
當對薪水不滿意
就痛快走人
當對環境不滿意
就趕快走人
因為越是壓抑自己
越是性格扭曲
然后越難找回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