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接下來的路

信,交了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是我要思考的首重

還記得和朋友說了要辭職的打算

大家普遍一定先問
找到工啦?
有什麼“心水”工作?
這麼這樣衝動就辭職?
唉,這是大家對我的一致看法嗎?
是否是指我不知好歹呢
有工竟還不要做~~

老實說,面對朋友如此關切的問話
我倒不知該怎麼回話了
跟他們說
我一點打算都沒有
而且這絕非一時衝動的決定
是几經思考痛下決心后
的答案
有人信嗎?

很少,但還是有的
這樣的結果
雖未至完美
但至少還是有作用的
至少需要朋友支持時
還是有人回應我…

也不能說什麼了
因為老媽雖曾說過
只要開心就好
但她至今也未告知老爸
我辭職了
因為怕老爸大嘴一張
就全天下都知道了~~

話題扯遠了
接下來的路
老實講,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走
但我堅信
路在前方
就算是斷崖
我也會跨過去~~

p/s:我的last day就在下個月14號
突然覺得好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