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最后~

『最后,我想說
有種淡淡的不捨』

剛寫完在《中國報》經濟組
這最后的專欄
有種淡淡的感覺
為終結
我想留下美好回憶
所以拼命找個好題材
但沒想到最后的篇章
卻是家樂福(Carrefour)撤離我國
哈~~就好像我撤離經濟組一樣
唯一不同是
家樂福是本地一連串更為嚴苛的
分銷貿易服務新指南
發展受限而轉換市場跑道
我卻因自己的問題受困
而轉換跑道~~
(雖然還沒找到新跑道~哈)

寫完了,
很認真的看了几遍
覺得雖不滿意但尚算可以
然后就email到公司的個人郵箱中
待星期一傳稿下版~

我把過去寫專欄找題材的經驗
留在這篇“家樂福出走記”
也把出走心得寫下
剩下的,是我寫了一年有余的心得
就在回憶中發酵~
然后,9月14日(星期二)原來近在眼前~~

p/s:這篇專欄下版那天
就是我離開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