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該哭嗎?

明天就是我在《中國報》經濟組的last day
senior們開玩笑的問我做莫沒有哭
老實說我是很想哭的人
但大家知道
我不是那種會在大家面前流淚的人
所以心照不宣啦~~

剛剛在報館收拾東西
才發現兩年雖不算長
但我收東西的能力
還真是好得沒話說
press release一堆
收滿整櫥還有桌子下
(難怪主任會說像垃圾堆,哈哈)
結果在几經辛苦后
大部份的press release還是進了垃圾桶
剩下一些美的
就拿來循環使用~~
想想我也算是很環保的了,哈哈

沒想到當時間越逼近
我就越不捨
不捨大家
不捨~~就像一塊石頭的重量
壓在心頭上
可能需要時間調適~~

之前交信時以為還很久
但沒想到轉眼就在眼前
還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們總會在回首時
發現當初的困難
其實不難~~
最難的始終是自己
希望這次回首不用兩年
再也不想浪費時間去掙扎
一些有的沒有的
只想留住這最美的一刻~~

p/s:明天最后一天
senior讓我選assignment
我選擇了留在公司寫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