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沒有道理

沒有道理
但很多事就是這樣
像是一籮筐的計劃
到現在都沒有實現
舉凡買車買電腦旅行
都是是虛幻~~

跟老媽說
計劃要買車了
這次是很認真的看待
因為發現沒有車
很多事都不成
翻開報紙的招聘啟示
條件差不多都離不開
“需自備交通”這一條

但老媽卻澆了我一大桶冷水
舉凡沒錢沒能力之類的
搞到我又再次無言兼無力~~
之前又是她叫我買車
現在又是她叫我再想好來
很難搞~~
沒有道理的道理
又攪亂我的決心

從來都不是很有定力的人
所以心緒總不寧
每次和老媽講這些
最后都搞得自己無力又灰心
老妹說
何必管他人怎麼說
要做就去做
反正我說久了
大家都顯了
就不必在意啦
我家阿妹還真豁達
可惜我不是摩羯座
沒法像她一般堅持~~

沒道理沒道理
最后還敗在強烈的感覺之下
此時,突然想起侯文詠的《不乖》~~


p/s:還沒看完那本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