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起點。紛亂的心情

『開始與終點
從來沒有界線』

剛check了email
那天面試的工作有回應了
說10月1日可正式上班了~
地點有點遠
但工作內容及其他
卻能得我心
薪水雖不是很高
但相信至少不會餓死
但以后絕不能再睡到八點~~

我又開始掙扎了
到底要不要做呢
現在的我又不肯定了~~
因為害怕又是另一個掙扎的開始
所以認真的思考
但又忍不住暗惱自己
過于執著一些表面的俗物~~

沒有起點的終點
我知道
凡事沒有得重新來過
只是心情感覺的不同
也知道
自己不應再執著于表面的美好
甚至提醒自己
不要再沉溺于夢境中~

p/s:如果真的接受新工作,
那麼我也僅剩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