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秋月餅的粉紅心

秋月餅的粉紅心,包括主任的臨別秋月餅,主人的愛心加細心,還有阿貓的貼心,更少不了大家的關心~~

                                                                                  
『我的心很小很小
小到只裝得下senior及主任的不捨』

想起兩年前的六月一日
是我踏進《中國報》財經組的第一天
那時才剛剛夏至
天氣正熱~
但今年的九月十四日
距中秋已不遠矣
卻是我離開的日子~

沒有感嘆時光飛逝
有的只是對大家的濃濃不捨情懷
阿珊問我是不是后悔了
我只想說
很慶幸我的第一份工作
是來到這個溫暖的小家庭
感覺很和諧的相處
有時候聽到senior們的對話
有想噴飯的衝動
幸好我都忍住了,呵~
這些惹笑的場景
及絲絲關懷
真的讓我倍感幸運
第一份工作
遇到的都是好人好事~~

今天last day
收下了大家的不捨
還有我親愛主人及她新養的貓
送的禮物
很感動~~真的
只是,我選擇把眼淚收回心里
我,從來都不是感性的人
非常害怕這種聚散的場面
所以總是適時的讓傷感
躲在笑容后面
從來不會去注意週遭的人、事、物
但你們大家,是我不會忘記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