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又一個咖啡天

慢點,其實生活种還有很多事~



我的mocha配上cheese蛋糕

神乎奇蹟,煮咖啡工具應有盡有



*那天午后
咖啡飄香*

我知道
我並非戀上咖啡
只是因為好奇
我每種煮法的咖啡
都想沾上一沾
就這樣
心甘情願上了咖啡的當
呵呵~

咖啡無價,可惜時間有限~

咖啡的藝術
我不懂
純粹好奇為何同一種咖啡
卻可以因不同的煮法
展現不同的風情
就好似專為每個人獨舞
各自有各自的舞步
不用擔心會重疊

我沒有戀上咖啡的本錢
藝術般的品味
只會耗盡存糧
所以我告訴自己
這般品味的藝術啊
偶而為之既可
每三個月一次
還不是問題
只是我是否忍得住不好奇~哈


星期天,一般都會呆在家
盡情的怨念打機
然后在發呆中出神
沒想到一次咖啡之行
除了發現咖啡的美
也從生活中
發現經濟的身影
為何一杯本來才1令吉多一點的“黑水”
到了所謂的coffee lab及cafe
價錢可以10倍增長 
到1杯10令吉不等
是我們瘋了嗎
還是咖啡瘋了?
答案還有待發掘
只是需時發酵~

尋找咖啡的顏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