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那一天,解放…

攝于2011年9月24日凌晨1時:曾經的悸動,就裝在瓶子中~

那一天
發了瘋的想要有個朋友陪在身邊
所以不介意
在晚上9點的時間
空著半飽的肚子
等到和冰和燕姍同學
吃飽歸來~~=.=''

那兩人
竟到Yap Kwan Seng路的Full House吃晚餐
讓我只能在家啃白面包
等她們回來~

那一天晚上
吃到了很好吃的芋圓冰
還打包了給曉羚吃
當做還她的咖啡情,呵
最后還在那吃了很大一份自制三文治
雖然還了錢但還是欠了情 
總覺得那麼大份的三文治
不該只值RM4.90
哈哈~~

曉羚,曾是我們學院的老師
擁有自己的咖啡店
一直都是她的夢想吧
但也因為她的這個夢
讓我們有了個聚會的點
那一天,一樣待到很夜
深夜12時30分
肚子餓了
還得勞人家
為我弄份大三明治
結果一待就到深夜1時

我想
我已漸漸喜歡上
那樣的感覺
偶爾心情停擺時
能有個地方和人
能聽我聊些有的沒有的
不受時間的限制
也沒有話題的禁忌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
盡情釋放心情

曉羚說
她很喜歡我幫她專訪的報導
覺得我很適合所選的路
老實說
從來沒有一個受訪者這樣說過
與其說是我讓她有這樣的感覺
不如說再與她訪談的過程中
我找到了曾經的我…

從來沒有刻意隱藏
這樣的茫然
但一味等待救贖
又能得到什麼
所以這就是我遺忘的曾經
悸動的
感動的
熱情夢想的感覺吧~
也許這個謝
該由我來說

2 comments:

火焰山 said...

哈哈!!!小姐,不要说得我们两个好像很无情似的!我们有邀请你一块儿去Full House吃晚餐啊!只是你说你不会去那里而已哦!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咯!谢谢你当司机载我们去吃冰耶!晓羚的咖啡馆就快变成我们几个溜达兼聚会的好去处!在那里,真的让人觉得很放松!我爱上那里了!

雨天の宇 said...

那就繼續愛下去吧~~
咖啡的故事可以很短,但感覺卻不會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