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淡淡的~

阿珊的親“手”之作~~呵呵

*9月伊始
我知道
該來的始終還是會來*

每天的每天
太陽東升西落
時針分針秒針未曾停歇
一步步向前移
明天,是阿珊出國的日子…

台灣,有多遠我不知道
只知道往后的2年
並非想見面就能見面
唯一的溝通平台
似乎就只有部落格、MSN和SKYPE了

曾經有幸
讓我趁工作之便
到訪美麗的寶島之地
祝福珊在那展開她的求學生涯
若然有錢又有閒
我會去找她
會吧~嘿嘿
當務之急就是要存很多很多錢
才能讓夢想成真

有很多事
我已經忘了
包括如何與珊和瓜認識
還有我們仨又是何時開始熟稔
都已隨著時間
不停的向后退
但重要的是
過程中的苦與樂
卻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直到多年后的現在
都不會改變

淡淡的離愁
在心間流轉
最后還是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