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有很難懂嗎?

摘自網絡:別讓我白痴一樣!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

有時候
發些牢騷
我覺得很正常
別以為我是在抱怨
我討厭
被人家當外星人來看待

有時候
說說閒話
我覺得沒什麼
反正每個人都是這樣
別以為我吃飽沒事做
我討厭
那種鄙夷的目光
好似我在做著謀財害命的事

有時候
真的只是單純發呆
我覺得很應該
反正天下呆子那麼多
也不差我一個

我不解
為何沒人懂我
我只是在尋找
一個懂我知我的朋友
靜靜的
就只是那樣聽我說
然后適時的敲醒我
告訴我
天,已經亮了
白日夢發夠
該回魂了
不要拿冷水潑我
我只會更冷
別讓我覺得無力
那樣對誰都沒好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