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多余

就讓不好的事,隨雨滴落下

用力渲洩后
虛脫的自己
週邊泛著冷意
原來眨眼間流失那麼多水份
無論沖的熱水澡
調到多麼高溫
仍舊覺得冷~


不過,斷了的聯結
轉瞬間又連回來了
一些有的沒有的
痛苦的快樂的
頓時豁然找到去處
我想我懂該怎麼去做或是面對
自嘲的苦笑
雖說已是拿手好戲
但沒想讓這種笑
成為生命主軸
所以只能透過不斷的積累
消彌一些漏角


當擁有的東西越多
對週遭的安定感自然也會益發強烈
若語言是一種傷害
那麼我會試著閉起耳朵
關上心房
就讓文字溫暖我
那干楛的心靈


過度計較過程
讓生命變得很重
差點壓傷翅膀
忘了如何飛翔
為受了傷的翅膀療傷
痛過以后更堅強
當別人眼中無我
我自不會自討沒趣
試著抹去我眼中旁人的倒影
如果只有這樣才不會痛
那麼我不介意持續遺忘
把種種痛的傷的恨的
都收藏在角落的位置
得空時才翻一翻

雖然這樣做
似乎稍嫌多余
但無可否認
卻是最有效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