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假面


一次又一次
被自己傷害
我想,這種可笑的戲碼
我已看得厭倦了
是該收場了

老媽說,我每次都在笑
根本不懂我在想什麼
原本以為我應該是最讓她放心的
怎知我才是最令人頭痛的
尤其這樣的性格

她說
我自尊心太強
這點我承認
就是這股自尊心
支撐我走到今天這一步
“因自卑而自大”
曾經和友人說過
這樣以自尊為重的我
其實是為了抓住短暫的幸福
所以變得自大
只為掩飾渺小的自己

我沒有想遮掩自己
但卻習慣性不讓別人窺見我的痛
這,是我以為的體貼~
怎知不覺間
卻成了別人的負擔
縱使如此
我依舊喜歡著如此的自己
無論是因自尊作祟
自大搞怪抑或
自卑落淚
都是最真實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