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另一個我


好大一場雨,模糊了車窗~

最近跟雨天很有緣
幾乎都在淋雨
但不知是否免疫增強了
竟未曾因此生病
雨淋得多了
反倒覺得未能淋得盡興很掃興
尤其每每淋雨之時
隔天都得上班
否則我早已在雨中狂奔

昨日下午的專訪
是史上迟到最久的
讓受訪者等了近50分鐘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畢竟雨中徒步走了近半小時
該濕的地方無一幸免
不該濕的頭髮和衣袖
也無可幸免
看來採訪手札中又可多了一筆
化身水鬼採訪記
相信也可聳人聽聞了

從來沒有想過
會在採訪過程中
被受訪者情緒感染
甚至有再和另個我對話的感覺
一樣那麼固執及堅持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固執對不對
但卻是因為單純的不甘心
走到現在

一樣那麼看重朋友
所以會由最初在意到后來的看透
一樣有濃重的好奇心
但我承認
我沒有她那股干勁及堅持
三分鐘熱度讓我容易對新的事物著迷
但很快又放棄~
她的堅持
是我所敬佩
卻也沒有的~

跟這樣的人對話
覺得很輕鬆
縱使淋得一身濕
還是覺得值得
幸好這一次仍傻傻地堅持
才能聽君一席話~

*很舒服的一個人
多的卻是對生活的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