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黑色星期


天灰得可怕,心也冷了…

忘了為何坐在這
在我記憶還泛白的當兒
我以為
會就此消散在空氣中…


一連串衝擊后
覺得記憶學會開玩笑
尤其想哭不能哭的時候
它會慢慢假裝忘記
告訴我
眼前這些都不是真的
只是未及遺忘的虛影
不用怕會被吞噬
可以繼續若無其事的假裝


也許是過去3個月太順遂
所以這個月總是在挑戰我的理性
理性它太有道理
所以我都被逼得沉默以對
若說沉默也是一種罪
那麼我想我早已被貶下18層地獄
不用在鬼打牆了


黑色星期邁入週六
代表再不到24小時后
我就將告別本週
不用假裝天氣還很好
週日又可喝著Milo配餅乾
做我最幸福的事


只是天灰了一個星期有余
我還需要點時間抽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