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火頁


火頁之中只希望能看見一點光
 到底是怎樣
整個4月
總覺得很多事都不在掌控中
火頁來火頁去
真恨不得把自己殺了


雖然一直死命自我安慰
說現在苦一點
以后就會更幸福
無奈種種跡象顯示
眼前種種磨練
已內耗太多
在我還來不及呼出第二口氣
所謂的新鮮空氣又趕著進場
完全抓不到立足點
恨不得打斷雙足
不用再為立足而火頁


火頁之中
難免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
過往的記憶在飄
我卻無法輕易揮散
只能呆呆被記憶恥笑
總是在乎別人的目光
一路走來雖沒血
但眼淚卻是不少
偶爾很想真的倒下去就不再醒來
偶爾自我放逐虛擬世界
現實世界中火頁之事
全都閃邊去
至少在虛擬世界中
還可以找回一絲安慰


炎炎火頁
熱血持續沸騰
當水蒸汽集結過重時
終會化做淚水
洗滌所有火頁鳥事
就讓我趁此盡情的鳥吧
火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