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This is NOT…

This is NOT,
YES,I knew it
long time ago
but just realize what’s in my mind
this is really important
that I forgot long time
what do I really want and pursue
is already there~

這不是,一切的是亦不是
只因貪心所致
我自負的以為
只有我才是主角
所以弄得自己老是心里不舒坦
一直都明白這個道理
但請原諒我就是那麼的小氣又自私
不過經過昨天以后
我一定認真重視這個問題
我總是吃著嘴里的,但又望著碗里的
所以才會事事放不下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心態不平衡

不能再放任不管
得努力達致一個平衡
無論是工作、友情或親情
都應該站在天秤的兩端

很多人都問我
現在的工做到如何啊
我雖不肯正面答覆
但這份工還真的沒啥好挑了
準時上班下班
沒有OT,偶爾又能上山看演唱會
又可寫些專題
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突然發現星昨天的無名火起
主要是因為我熱愛記者這份工作
不容許有人亵瀆這份工作

若說真有因果
那麼我從現在開始
不宜再醉生夢死的
應該積極面對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為了成就未來明亮的果
得從現在開始埋下善意的因
我還有一大堆想做的事
不值得把精神浪費在這等事上 
所以,我決定每天要抱著感恩的心態
看待每件事~

感謝昨晚的《Lelio Popo》,讓我笑得很開心
感謝陪我看戲的阿珊和阿瓜
感恩每一天~

*心態不正,做什麼事都不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