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距離的美感

『也許,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很多事物都會變得不一樣
尤其是在對的時候
看見所謂對的事物
那種距離的美感
是無可比拟的~~』

今天又到了趕稿的日子
上班時間的我
一直在重複聽著《浮生劍雨》
感覺就像自由的花一般
心隨意動~~

今天放工后就直奔《中國報》大飯店
陪senior喝茶~
去到那兒,看到我的美麗女主任
還是一樣~
合宜打扮是成熟的表象
還有我亮眼的主人
感覺她的人有不一樣了~
是不是結婚的女人
就會有種說不出的韵味呢?哈哈
感覺總是凌駕一切的我
今天算是雀躍
像是回到久違的家
一切又似熟悉夢幻
變了的只怕不只下我的心
大家似乎也稍微起了變化~

我今天終于首次有點回到這個年齡該有的舉動
還大膽的和enior回話
甚至坐上主任的車
順風到LRT站~
主任說我出去轉了一下就變得不一樣了
還說我應該要像今天醬才對
哈哈,其實人並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當身份角色都變得不一樣后
我似乎能更自在看待這段亦師亦友的情誼了~
當初只顧著拼命掙扎近乎發瘋的地步
但現在則似乎能更輕鬆自在
因為我不再有顧慮
能更暢快的說我要說的話
做我要做的事~~

距離的美感
就像遠觀群山般朦朧多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