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雲頂之晨@211110

沒想過能在雲頂拍到遠山雲霧的照片
一是因為我沒有好的相機器材
二是因為很少有機會上雲頂
所以沒想過知時間內會有機會拍到我認為的美景~


感謝鳳飛飛,
因為你在雲頂辦演唱會
所以主任派我上山採訪
感謝主辦單位雲頂
包吃包住還讓我們一眾記者攝影在山上過夜


晨起雖然痛苦但
遠處群山起伏的美
卻意外的讓我心輕快了起來~~
藉著公司提供的Canon 30D,
我交換著長鏡短鏡
終于心滿意足的把美景都留在鏡頭的記憶中~~

攝于早晨7時,太陽仿佛剛升起不久~


遠處山巒起伏,有種如臨仙境的感覺~沒想到15樓竟有這樣的美景

雲霧飄渺


不懂是什麼來的,但立在山上,卻自有一番特色~


雲海,聽人講得,倒是沒親眼看過~


太陽已漸升高,大地一片金黃色~


在山上開闢的馬路,促進了雲頂商機不斷~

這張意境最美,感覺山和天像連在一起了~

遠處的建築,也被埋在雲霧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