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有趣的人…

#突然間,
我覺得我來到了個有趣的地方#

工作滿一個月了
也大致了解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雖然我還不夠主動
但還不至于懶散到不去理會週遭的環境
今天
對我來說
有點搞笑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和老闆娘說那麼多話
而且老闆娘還告訴我一個不同于報館的處事方針
就是別跟錢過不去!

她說,我們做人要隨和
才能賺到錢
別因為之前待過報館就放不下身份
其實,早在當初面試時
主編就和我說過
老闆娘是個熱愛賺錢的人
哈,今日一見才知何解
之前在報館是職位分明
雖然有份協助廣告員招廣告
但卻未必有錢分
現在我的老闆娘卻說
當我出訪時
可順便問看人家要不要登廣告
畢竟我會寫
所以具備了一定的优勢
如果人家要登
就讓我抽佣
哈,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新奇的玩意兒
畢竟從前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有“跨界”的一天
跨過新聞與廣告的楚河漢界
成了中間人

突然覺得整件事變得有趣起來
尤其我正在煩寫著Neway的專訪稿
也變得豁然開朗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