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不懂他們

最近,有一兩個久未連絡的同學
(約有2年沒聯絡了)
突然msn我
問我關于財經紀者的情況~
但劈頭先問時間穩定嗎
讓我突然無名火起~~

原來他們只把記者當跳板
目的卻是想透過記者的便捷 
跳到其他崗位如PR及雜誌社一類的
突然間有種無奈的無力感
他們到底把記者當成什麼
為什麼老是考慮薪水及工作時間呢
難道記者之于他和她
就只是一個橋樑?

他和她出國留學回來
眼界相對變高了
之前他還曾說過中國報很cheap
現在卻拉下臉來問我中國報怎樣怎樣~
她更離譜
2年未曾連絡
劈頭就問我之前是不是在中國報做~~
整個傻掉

《中國報》耶,畢竟我也在那待了2年多
不想看到一些投機份子
把那當跳板 
其實心中一直把《中國報》當成事業上的“家”
不容旁人污染~
誓言捍衛“家 ”的清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