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卡卡藝術市集@071110

卡卡藝術市集
是由紫藤文化企業集團主辦的
就開在紫藤隔壁的邵氏廣場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日才會
而且月月不同主題出擊
受到國內藝術家支持~


得益于專訪“講笑三人組”
我才有幸一飽眼福
參與這藝術盛事~
總覺得最近跑了很多與藝術有關的活動
但還是不能明白所謂的藝術代表什麼~
呵~~


木箱上掛滿大家滿滿的感恩~~


很美的黏土娃娃~可惜我美工並不好,呵呵

最喜歡這個牛…鬧鐘~

這幅圖畫很有意思~

這張是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張~

精緻的小人偶~~

手工肥皂,有黑又有白~

感恩…“感謝上天成就我們這一家”

有故事的照片,組成了有故事的名信片~

吊飾~~

這很像我在台灣看到的古早味的postcard~

邵氏廣場人山人海~

正好碰上獨中樂隊表演~但我忘了是那間學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