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藝術這玩意兒…

藝術,是多麼抽象的字眼啊
就像掛在牆上那一幅幅的作品
有風景、有人文、有環境、甚至還有抽象畫的點綴~
抑或那一筆一刀的雕塑
有西班牙風味,還有民族意識的
都是藝術作家的勞心勞力


10月27日,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幸一賭《第四屆大馬國際藝術博覽會》VIP預覽酒會
還邀得玻璃市拉惹皇儲及皇儲妃現身會場
我,手拿公司的Canon DSLR相機
穿梭在會場中…

很美的畫,可惜我只看得懂畫中的建築~
這個我就看不太懂,但畫名好像是“女人的一天”~呵,忘了…




日落啊,很美哦,不同于在砂拉越及浪加飛島~~

中國的山水畫~




新加坡藝術館參展作

這個最多我心,呵呵~

會場常在佈置中,大家都形色匆忙~

 
木雕…

看著這些藝術之作,
只能讚嘆弗如
該是怎樣的巧手工藝啊~
看來我始終只能是個藝術旁觀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