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假忙

忘記是上班第几天的事了,
那天我很專心的弄著我的專題
老闆娘進公司
大家都面帶微笑地和她打招呼
叫了一聲:“大姐好!”
只有我,靜靜的活在我的世界里 
沒有叫也沒有笑
然后依舊弄我的東西~

主編大人馬上msn我
教導我職場之道~
 他說看到老闆娘要面帶微笑,
因為老闆娘篤信風水之說,不喜歡員工黑臉
再有就是盡量裝忙假忙都好
就是要忙~~
呵,感覺很奇怪咧

以前在報館都不會有這種裝忙假忙的論調出現
因為本來都一直很忙
忙得忘記時間
只知道一抬頭 太陽已偏西了
可現在只有趕截稿的几天是忙碌的
剩余的時間
都很清閒
清閒到足以讓我發了10場夢~~

不過還好我的主編大人是個直接的人
不然鐵定難搞~
半個月轉眼即逝
下個月的雜誌也已搞到七七八八了
是時候為12月打算了~~

我的生活,
就在這種偷閒的模式中度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