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在雜誌社分信的日子

今天是政府宣佈2011年財政預算案的日子
但我卻在雜誌社里分信~~

今日還在延續昨日未完的工作
就是在雜誌里
介紹下個月即將上映的新片或是新劇
無可否認的,
這對我來說
簡直是一大高難度
因為我對什麼電影啊偶像劇之類的
實在是少有研究
也甚少留意~
所以少少花了我多一點點時間~~

好不容易在2點多左右趕完
結果主編大人好像已經沒有東西要我處理了
正當我準備抓時機寫blog時
他卻拿了兩大袋的信封(其實是有獎遊戲的表格)
要我歸類下~~
我神速的在1個小時解決完所有的信件
終于能坐下來寫blog了~~

兩個星期了
每天的生活
悠哉到不像話
早上9點開始上網
整理稿件弄下專題
5點準時下班就似風的衝啊
到wangsa后就打包晚餐
風一陣的刮回家
馬上開電腦打games
哈,最近迷《刀劍英雄》迷得緊 
這几乎成了我的精神寄託

這樣的工作,
我到底在心靈空虛個什麼勁啊?
連我自己都很無力耶…

后記:
似漫無目的的蒲公英
飛到那就是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