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你的夢畢竟不是我的夢

如題,我深切的感到
夢,是萬惡的根源
是至高無上的追尋
卻有如乌托邦的虛無~
縹緲得不食人間煙火
卻足以燃燒每個人的鬥志
直到化為灰燼…

我知道,是我操之過急
容易喜新厭舊
抑或該說我沒有堅持力及堅定的立場
所以造就一次又一次的遺憾
又對次次的遺憾感到慚愧
甚至怨恨這樣的自己

最后只能抱歉
抱歉讓你難做
抱歉讓你白忙
抱歉讓你有“以為你很肯學,結果不是”的錯覺
抱歉讓你付出時間精神
為我做的一切

我,在人生的旅途
失敗了嗎?
這次,我選擇不逃
直接和你說開
很怕會被人討厭
很怕會帶給大家麻煩
但這樣持續的逃避
似乎只會讓我在深淵中掙扎
所以,我不逃

因為你在那找到夢想
因為你在那找到舒服
因為你在那尋到你認為值得的未來
所以看我這樣
也希望我能找到夢
希望我也能舒服
我明白,真的明白你的苦心
抱歉我辜負你的付出
但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夢~
所以請原諒我的拒絕

p/s:我是不識好歹的小人
但這次我不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