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沒什麼好說

沒什麼好說的
我一再告誡自己
閒事莫理、明哲保身謂為上道
可是心里總是無來由的想著過去
人,好似永遠都活在不對的時空~
玩了3個星期的《刀劍英雄》
好似活在虛無的幻想國度
是因為這里沒有現實的壓力
我無需依照什麼人生規則
什麼買車大計啦
什麼沒錢就得工作啦
什麼這樣不行
那樣不該的
在遊戲的國度里
沒有錢就去打怪殺妖
或去砍樹挖礦
不用受到公司里的政策束縛
也不用看人做事
一切簡單明了~~

我知道
一直以來都是我
在抗拒接受
這樣的生活
雖然知道活到這個年齡
無可避免的就是一定要有某些東西
去襯托所謂的需要
告訴大家我已照著這個世道的規則
做著和大家一樣的事~~@~@
可是其實我心里不想…
不想跟著世俗前進
只想活在我的世界~
但其實我不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又或者什麼才是我該做的?

總被這“該與不該”弄得頭昏腦脹
然后不停逼自己前進
真到撞破頭也弄傷手
才甘願放棄
因為頭破血流成了放棄的藉口
所以心安理得~
所以可以掛上另一幅嘴臉
告訴大家不是我想這樣的
而是因為我已經頭破血流
沒辦法再繼續前進了~~

總是自我欺騙再掩耳蓋目
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雨天の宇 said...

雖然不知你是誰,但很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