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新新人

新的工作環境~
沒有特別的人事物
不似之前的職場新人般
有個senior顧著
上班2天了,都還未看見另一位搭擋
呵呵~~想了都好笑

第一天上班,我很乖的8時40分就到了
怎知卻看到很多人迟到
他們都是其他部門的同事
而我的主編大人
更是11時30分才進公司
搞得我在那當了半天閒人
而且還錯過午餐時間
差點就要顯死兼餓死了…

唉,老實說
我早已告訴自己
不要對工作存有太大期望
免得累死自己
所以這些都只是小事
真的~~

只是習慣大易輸入法的我
有點不習慣漢語拼音了~哈哈
上班第一天
就幫忙整理旅遊稿
很閒的邊上其他社交網邊寫稿
畢竟中午才接到稿
所以我也不要求自己
半天內趕完~~
很頹廢的把稿拖到週六
哈哈~~

新新人的我
得學會放慢步調
適應現在的生活

p/s:每天最迟7點就要起床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