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风中云轻

我这两天的假期
与珊及瓜一起度过
三个人的悠哉
但只有两个人的开心
因为瓜抱病上山
躲在云顶第一大世界酒店睡觉
剩下我和珊
两个人的悠哉..

还在思考未来
在shopping了一会儿后
决定到Sushi King用餐
超值的一餐
我俩各叫了一碗三文鱼炒饭
再配上四碟寿司
一个人差不多十四零吉
还有免费绿茶
并可不断续杯,哈
多值啊。。

如果说,我们纯粹是上云顶睡觉
一定会被人打死
其实我觉得
我们更像是上云顶寻找悠闲
很久没试过
电话一整天没响过的日子
很久没试过时间突然慢下来的感觉
好像回到过去
看着时间嘀嗒嘀嗒
一分一秒的过去
不像现在
是听着时间
风吹一般的过去...

此次的云顶行
收获也不错
我买了三件衣服
阿珊买了一双皮鞋
哈,变成悠闲的逛街之旅
也是蛮享受的午后时光

在雾里面看山是什么感觉?
就像是飘在云端一样轻
因为看不清
所以抓不清重量现实
在这样的环境中
没有所谓的现实残酷
只有云淡风清...

缆车的缥缈
是来回云顶的重头剧
飘荡的起落
让我坚信脚踏实地的真实
但对瓜来说
只有沉默可以陈述一切(怕得连话也不说^^)
当阿珊问我
是宁愿直接让缆车荡下去
还是一点一点荡下去
我直觉认为
还是一点一点荡下去好
至少沿“空”的风景
始终是种享受...

与珊的首次共游记
算是圆满结束
同时也宣告假期的终结
虽然不愿意
但迫于现实的无奈
还是得挥一挥云彩
让现实把我们带走..

期待能再有机会出游~~~~

*后记:其实去那里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能否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