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铁打的..散了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是不是铁打的
明明已经很累很累
明明脸色比阿飘还苍白
明明走不动了
但却还是死命、拼命、狠命的
逼自己继续动下去
哪怕是坐在位上打瞌睡
哪怕是坐在那里发呆
哪怕是坐在那里生病
都还是要坐在那里
到最后,我也忘了坚持的目的...
任由这个情况持续恶化
假装我还行
至少现在不行了...

喉咙早已发出警讯
却一再被我忽略
拼命的找理由
让自己不去想、不感觉、甚至忘记
疼痛的感觉
因为我被地球欺骗了
总以为少了我
这个世界会不一样
少了我
这个世界会动得很奇怪
但原来不是
每个人虽然都有一定的使命
但这却不是生命中的必须..
真的不行了,就没什么好坚持了
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认为

妈妈总说,
没有什么比你的命还重要
也对,当生命逝去
一切都没有意义
所以铁打的人
还是得适时屈服
才不会让自己忘记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每个人都是那么渺小
少了一个,也没什么了不起
无需和自己过不去...

铁打的我,
也是时候散了


后记: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只会让被人嘲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