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呢?

累了,放假两天
我变得贪心
想要一直这么悠哉下去
想要无拘无束
想要。
是的,想要。
因为只能想象

还记得,才和朋友开玩笑
说想回家当米虫
甚至想过回从前的学生生涯
朋友竟告诉我
只要丢信走人就可以了
然后出国读书
哈,多么美好的想望
但美丽的背后
总会有无数的现实
丢信?说得容易但做起来就很难
毕竟现在的工作环境很好
Senior也很帮我
这就是我走不了的原因...
被这样的关系绑死
然后自己不断烦恼
已经不知道现在的我
到底在追寻什么
只是一直这样走下去...

突然不敢回头
看向过往的自己
那个对未来的憧憬
已经死在现实的压力中
现在的我
有种想逃的冲动
老妈也劝我
说既然第一份工就能做到自己想要的
已经足够啦
所以可以找一份时间固定的工作

不去想这样的时间固定
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但现在的我
显然在找寻一个安定的点
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了一年半
每天的生活都很紧绷
除了赶稿交稿
我的生命里
到底剩下什么?

我想要的
是能够随性随意的写作
也许这样的生活模式
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放了两天假,
我承认
我贪的是没有固定模式的时间
不要让我沉浸在五点收市的模式中
我的生活
乱了心
我呢?到底在那里?

*盲目的追寻,只会让自己变得更累*

1 comment:

雨天の宇 said...

朋友已經丢信了,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