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回首

*当梦已不成梦,我是否该清醒?

很乱,我找不到出口
还在想,该不该的这条路上
看不到的尽头
是未知的存在
还在猜,到底哪个最好。
厌了吗?其实是我不够热诚
所以失去了目标

在筑梦的路上
我又失去了方向
一径的向前
我都忘了最原始的那个我
想要的是什么
疯了一般,把自己甩进电玩及动漫的世界
就这样任由时间蹉跎
感叹生命

突然累了
我向停下来了
但现实催着我向前
可以吗?
我可以这样走下去吗?
像个行尸般,盲目向前
像个机器,只有开和关

我害怕什么?
有逃避什么呢?
原来到最后
还是被困住了...

我想静了
在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
三个月...应当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