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饯别。。。远行鸟儿飞

我讨厌离别
更讨厌聚散无 常的感觉
有种阴郁伤感渗透进周身
是什么脱离了不自由的自己?
是什么离弃了胆小的过去?
忘了。。。
我想,如果真的有什么留住想飞的曾经
也许是因为不服输的性格
让我再次找到新的出发点。。。

说真的,我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2位senior离职
不过,我不会让这份伤感浮上台面
维持着一贯的笑容
是因为这是她俩的选择
人的一生,都得面对大小不一的选择
在选择的当儿
心的方向才是最后依归
距离不到两个星期
就得面对两次离别
我想,这就是聚散无常
任何人都没有说不的权利
只能默默祝福。。。

两位senior所给的祝福与指导
让我获益良多
也许姜真的是老的辣(并不是说senior很老,而是指经验)
曾经的迷惘
曾经的害怕
不再困扰现在的我
我想,只要坚持
未来终能看见彩虹
“刻苦耐劳”,senior说:“新人就得吃得起苦。”
这点,我绝对同意
没有苦过,怎会记忆犹新?
没有笑过,怎知快乐为何?
所以,我不止想苦得发笑
更想笑得忆苦。。。

两位senior即将展开各自的新生活
飞向快乐的自身
远行的鸟儿
就算没有挥动翅膀
也能看见彩虹的另一端
可是senior们不再望着彩虹另一端
而是亲身探索自己不曾飞到的那端
纵使前路满是荆棘
我想,她们必将飞到心中的彩虹桥
看尽她们想看的梦!


*似断云残梦,似悠游白水
梦的另一端,是心之所向(想)*


祝那个曾经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