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无烟。无语。无言

累吗?
真是个好问题呢
我想
我是个大问题吧?
一个很大的问题
最近,忙着写股市新闻
写得胆战心惊...
嗯,没错
真的是胆战心惊

我明明很早到公司save report
可是无论怎样提早
还是觉得不够时间看完整份报告
天啊!
就算勉强看完了
还是有些难以理解...
地啊!
该怎样适应这层新鲜物事?
我还在努力着...

其实,我害怕改变
这样的心情
让我无法畅游心的空间
乱了,我只能埋首书中
遨游在盗墓神鬼故事中...
记得,曾经幻想自己能有机会
成为考古学家
这样,就可以到埃及法老王的金字塔中
看看被诅咒的木乃伊
更可以到中国西安
摸摸想望已久的兵马俑
如果真的能没有压力
随心所欲,就好了...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端看我们如何面对
面对副主任给予的磨难
我自认已尽力完成
可是,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自我安慰了...
唉,每每被念时
我总是尽量不回嘴
静静的听着小老板数落我的过错
嗯,我承认我有错
所以,我认真的听
可是,我没有办法再自我安慰
虽然我老是自称“小强”
可是也有累的一天
我害怕,不知哪天突然失去再站起来的动力...

我想,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胜过旁人的肯定
一次次的灰心
我看到的只是灰蒙蒙的世界...
无力吐纳
无烟的世界
是没有人的存在
无语胜过冷语
面对您的责难
我只能沉默以对...


*星星眨眼,我只想在闪烁瞬间
等待一个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