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眼泪。痛入心扉...

很痛,不是心痛
而是牙痛...
唉,最近天老爷好像发神经了
一会儿下雨
一会儿有晴天
我想,再好的身体
都会被磨出病来...
怎知这么快就报在我身上
连续跑了好多天的工
身体的警报器响了
告诉我是时候休息了
在我还来不及做出反应之前
喉咙首先提出抗议
痛了两、三天后
我已经麻痹了...

加上那几天都很忙
还有一位资深Senior要离开报馆了
我想
在我心深处
有种不知名的情愫
默默的浮出台面
而我 选择漠视
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嗯,我的喉咙也不痛
对,什么都没发生
一切还是老样子
老样子......

不行吗?
该来的还是会来
现在不只喉咙痛
连牙齿都在作怪
嗯,原来热气冲上脑袋
连牙龈都稍微发炎了...
是了,星期五还是到了
想走的 还是会走
没有什么应不应该
就是洒脱的道再见
嗯,再见...
然后结束...
不,不会这么快结束
对,至少有个什么留在记忆中
让以后的自己 能品味
曾经的离别
曾经的伤感
还有
同事间那深厚的友谊
超出同事的同事关系
我想,就是这种默默的祝福
伴着senior的步伐
越走越稳 越走越远...

不得不说,我已经尽力了
忍受了几天的折磨
我不想再吞panadol了
在晓晓的陪伴下
看了医生领了药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在KL花RM60
看医生
哈,医生给了特好的抗生素
RM30都花在几粒抗生素了
算了,医生说喉咙消肿比较重要
只不过,他也判了我死刑
说:“你喉咙的肿是很难消了。”
算了,我认命
可是关牙齿什么事?
我喉咙痛,又不是蛀牙
它跑来凑什么热闹?
是嫌我不够痛,
让我痛多几天
以更刻骨铭心?
原来,喉咙痛引发其它细菌
造成牙龈发炎
然后很自然地,就一起痛咯...

嗯,吞了止痛药
稍微平静一点
可是,有些事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不能太挂怀
嗯,明天又是新一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