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游转世界,无奇不有

活在世上,始终摆脱不了人云亦云的现象
此现象在新闻界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想,
我渐渐明白了
"人言可畏"这四个字...
原来,记者也很八卦
记者的语言
如一把锐利的刀
伤人寸寸深
刺人利利尖!

之前,听瓜说
巴生分社很可怕
因为那儿的记者
比总社的还要可怕过百倍
初时,还不信
不过,在看到瓜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后
我不得不相信
人言可畏...
尤其是空穴来风的无影风
更能伤人于无形中

我想,Senior 1号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
嗯,很抱歉
我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的世界还太白
看不透蒙上灰的现在...
不过,我一直一直都有在看Senior 1号的部落格
所以
我能从字里行间
看到一点点伤
一点点痛
还有,那种被背叛的心情....
不怕,这需要时间去调适
毕竟我曾经经历过
可能在别人眼中,
我的曾经不算什么
不过,我还是感谢
那个曾经 造就今天的我...

这次的传言
伤害的不是一个人
而是一群人..
一群以那个人为中心的人...
流言,流来流去
经过加工,色香味俱全
尤其是那股辣味
呛得旁人流出眼泪..

说真的
不想看到Senior 1号因此自我封闭
不值得为了有心人的恶意散播
而封闭自我...
不过,我应该最没资格要别人不自我封闭吧
毕竟我也曾经封闭了两年
无论如何,希望你跨过这次的流言蜚语
我希望,
你能看尽你想看的梦
不要沉浸在这次的噩梦中

为什么这个世界要有人?
难道仅是为了张嘴废话?
一句话,逼死一个人
那一个留言是否毁了世界?
不知,不过已经毁了天真的心情...


*有一天,我要回归过去
带着纯白的梦
回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