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下雨天

也许没有为什么
夏天的太阳
就是这么闷热
为了考驾照,我傻傻地浪费时间
到Segambut听废话(真的是废话!!!)
一会儿被太阳晒,一会儿又被雨淋
我想,这也未免太传奇了
完全符合日晒雨淋的可怜样
晒一晒,淋一淋
我想,是时候去见医生了...T-T

不是我在奚落自己
而是妈妈说得对
我看似健康实则不然
只能说一句:“外强中干。”
清早起床,就用了一包Tissue,
可怜的大树,
我太浪费了,愿你们能够在循环...
不过,这也是树的生命旅程吧
从一棵树变成千万张纸
在被丢弃以后
拿去循环、变成低质地纸
不停的循环
直到不能循环为止...
失去了树的形态
是无法再转化成树的,
就像堕落的天使
回不了天堂...

算了,不再挣扎
我和医生有个约
约在午餐艳阳天
顶着大太阳,
不知是热到流汗还是冒冷汗
站在诊所前,累得我连眼睛都睁不开
只能坐在椅子上歇会儿
喉咙自从肿大后
就不曾消肿
基于安全理由
我只好问医生,喉咙何时会消肿
医生竟说:“不会小了,始终都是这样啦,
不发炎就好了。”
对了,医生还叮嘱我
多吃点后咳嗽糖,对喉咙好
如Fisherman及Strepsil
可是医生好像忘了
我现在是觉得顽痰难消
这和咳嗽又有什么关系?
如果咳嗽糖真的有效
那我早八百年前就好了...
奇怪的对话
不过算了,过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结果---消肿抑或不消
不过看样子
消肿似乎还得经历漫长的等待...

吞了药,可是嘴巴味觉好似失灵般
怎样吃东西,嘴巴都感觉不到
可是,为了填饱肚子
还是得卯起来吃
管他是吃什么
总之,食物最大的作用
就是填饱肚子
所以,无需挣扎...

能吃就吃吧。。。

*等待以后,是否真能看到结果?
就像我不知道,开花是否真能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