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凝露玫瑰续篇

如果以点数代表年岁
那么我现在已有21点了
在大家眼中,
已经不是小孩了
想法应该更成熟
处事应更世故
总而言之,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如果以站在赌博的立场
那么我现在已握有一幅好牌
有多好呢?
好到你想要都没人给你
好到你自己都不相信
竟然能拿到21点
哇....赚到了!!
总而言之,就是好倒没话说啦....

如果21岁是花开的年纪
那么,是的
我的满天星已经开满了星星
玫瑰娇艳可是易谢
只有满天星以自己的方式
挡住大家的目光
展现出不老不死的神话...
我不想成为玫瑰
娇艳易谢
满天星,虽弱实强
这样就够了
不用太多人的关注
我还是我...

最近,我觉得生活太乏味
梦想太沉重
我一直在想
当初的梦想
当初的期待
是不是导我走向乏味的不归路?
很累,真的很累
该怎样去适应
这种困顿的生活?
该怎样把自己染红
去适应这个沉重的世界?
以前,我努力朝着梦想的路前进
那时的我,让梦想变得沉重
现在,我努力完成梦想开出的果
反而让梦想压得透不过气...
乱了,一切都乱了

突然间,我很害怕
怕自己会比预期中
提早放弃原本坚持的路...
可是,放弃以后,
我能做什么呢?
也许,这就是我无法畅快的原因吧...


*未来,在雾里摸索
现在,在心里漂浮
过去,在眼里挥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