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莫名的害怕。。。

有时候,我不懂我自己。。。
不懂现在的自己再想什么
不懂现在的自己在忙什么
不懂我到底不满足什么。。。
我,真的达到当初的梦想了吗?
每天都很累啊!
累得忘了当初的憧憬
累得不再对梦想抱有期待
累得已经不敢再想。。。

如果问我开心吗
那我只能说,
并没有所谓的开心与否
每天都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每天都看着日升月落
我,觉得越来越无聊。。。
当一个人每天都把生命花在工作上
而忘了单纯的快乐
那么也许所能享受的快乐很少

工作了两个月了
依然无法找到归属感。。。
是我把梦想想得太美好了吗
所以一时无法接受现实的真实面?
现实终是残酷的
而我不得不学会面对人生的残酷。。。
学着接受人生中的美好与残酷
学着在这现实中看见一点点美。。。

有时候,总觉得无法掌握现实中的不确定
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害怕。。。
我想,我还太嫩了
稚嫩的我还不懂社会的游戏规则
害怕不知何时会被这社会吞噬。。。

*不想长大,能不能回到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