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檸檬發酵

酸酸澀澀的口味,奇異的安撫焦躁的心~

檸檬配上Ribena
是我最愛喝的
黑加侖子口味重
配上酸酸的檸檬
奇異的綜合口味

就像本來酸澀的心情
在配上些開心回憶
也在期間綜合苦澀的感覺
選擇性壓下那種苦苦的味道
就像吃苦藥時
總要先吃糖
先甜則苦味不會太重
至少先有糖味墊底
還能跟自己說
其實藥沒有想像中難喝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向前
我明白的
有些事
要重新執起
確保武裝足夠
就像夜里環繞在左右的眾抱抱們
扮演守護者的角色
保我一夜好眠
我也能這樣
守護好自己要守護的
然后繼續仰望星空

無論多麼累
都要告訴自己
千萬不能低頭
除了怕錯失眼前美景
更怕眼淚不自覺溢出眼角
因為它不懂得如何武裝自己
所以只能由我來
我的眼淚
我自己守護…

*心情很真
它學不會那套騙人的把戲
縱使笑得開心
又怎樣呢
心情還是晦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