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有一位姑娘

原諒我上“非死不可”盜了你的照片,哈~小流氓樣深得民心

稱姑娘也太奇特了
畢竟21世紀的現在
什麼姑娘少爺的
早已不存在了
但要稱做小姐
還真不太像呢
畢竟那小流氓樣
也太深入民心了
瓜瓜同學,還真注定難成“她”樣

話說她讓我以她為題
好好blog一blog
身為好同學的我
又怎能不給她面子呢~

圓圓的臉
就是她最大的特徵
所以瓜瓜一名可說是完全符合
像冬瓜一樣清涼
像西瓜一樣熱情
像南瓜般渾圓
像北瓜般少見
集合東、西、南、北瓜的優點于一身
可說是得天獨厚了

成天牛仔褲運動鞋的上班樣
看得我是又妒嫉又羡慕
上班就該無拘無束
穿得自由自在的
有一天終能迎風飄揚~

第一次穿裙,竟是在我沒出現的場合~

話說某人剛在上週五
踏入23歲的界線
成年滿2年的現在
距離認識5年的現在
第一次穿裙竟不是給我看
真是有夠嗚呼唉哉的

老實說
第一次在學院見面的情況已不復記憶
我真的忘記在何時何地
認識這一號人物的
也多虧有她
每每在心情晦暗時
還可以調劑身心
促進新陳代謝~
(扯遠了,^_______________^)
學院的三人行
如今一人已遠在台灣
(機票貴啊,原諒我飛不到去台灣找你)
剩下瓜瓜還在這
雖說週假不同天
但還是可以約時間跑跑
人生啊,就得東、南、西、北的瓜樣
都看一看
才知道瓜的風情
如何萬種
尤其這姑娘
已慢慢蛻變中
也許不遠的明天
也會如蝴蝶展翼

網絡截圖:展翼的蝴蝶~

我永遠都會抬頭仰望
期待有一天看見你蛻變的樣子
(快穿條裙讓我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