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短篇-了無睡意

興許晚餐吃得太飽
現在還醒著
一直跟自己說
明早要出遊
早該睡了
但為等衣服干
就到了現在

10月2日
是沒什麼特別
但聽說明天要去特別的植物園
我連相機都準備好了
下午直奔巴生港的道望號(Logos Hope)
一探巡迴書展船的面貌
真是
想到最精神百倍
不行
我應該盡量讓自己
累得像條狗
不能再有牛的精力

(催眠中:我是一條狗、一條狗、狗一條…
一條明天要出遊的狗~哈)

有效了嗎
不管是牛還是狗
我都要閉起眼
夢周公去了~

1 comment:

火焰山 said...

呜呜~~~ 你去望道号哦?我也很想去叻!可是交通不方便,所以只好打消这个念头!遗憾遗憾啦!没能去一探究竟!听说这是她到马来西亚的处女航耶!错过了这次,就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了!你去了之后,可以分享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