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停顿

*舍得,舍下才能得
总在不经意间
遗忘了舍得*


决定了就不回头
贪了多两天的假期
我还在思考
未来的方向
纵使不舍现在
但我不想老是在漩涡中打转
那不是我
所以决定了就不再变卦

我总爱自寻烦恼
杞人忧天
但这只是代表我想得远想得多
不过这样的长远的忧虑
重重压在我肩上
是一种活着的压力...
不定性的性格
使我接受不来一陈不变的生活
近两年的努力
是为回报当初的选择

对于现在的决定
我有不舍及挣扎
也试过一次次的留下
以为是个机会
但勉强了自己
同样也伤害周围的人

所以,这一次
我不想再逃避
决定与主任面谈
不论结果,至少我已打算敞开心胸


*期待美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