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寻找

*迷茫中
我在寻找什么
混乱中
只能以眼泪终止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
眼泪的味道
是不是不再迷失?*


乱了几天
我的心还未静下来
两夜未睡,
每每到天亮才累极睡去
真的不知在害怕什么
老妈说
我应该是吓倒
心不定才会这样
可是都已过了几天
还是有不真实的感觉

拼命的看戏上网
寻找一个平衡点
那天向老妈哭诉后
心中的这口气
稍微舒坦了一点
可是迷失点的我
突然有种想逃的冲动...

无来由的
希冀朋友的陪伴
可临到有事
反而没有人给我安慰
只有老妈的软言软语
才是最有效的

有人说,若凡事都向老妈投诉
那她不是更担心?
哈,我的确也想过这样的问题
但若不让老妈知道
相隔两地的我们
只怕心的距离会更远

明天就要上班了
但我没把握
能恢复正常
所以决定任性一次

3 comments:

yuanshan said...

原來有這麼一回事
我才知道
希望你的心情已經恢復正常
有事call我
雖然我可能幫不上忙
只能借你我的耳朵

雨天の宇 said...

嗯,我會call你的~~~
我還在平復中,希望盡快回復

雨天の宇 said...

還有,你的耳朵是很好用的哦~~哈哈